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前幾天看見一個人推著自行車從一單位門口走過,車后架上綁著兩個柳條筐。 如果是以往,把自行車看兩眼就抬腳進門上樓了,那樣的話,就要錯過一件有意思的事兒了。那天時間寬裕,便想到路的東頭走走,從來還沒去過。去了,卻見那輛自行車停在路口,車主取出玻璃瓶準備喝水。搭眼一看,右邊那個柳條筐裝著梨,黃澄澄。左筐里黑黢黢,黑石頭模樣。 不會賣石頭吧?走近細看,石頭卻也是梨的形狀——披著黑衣裳的梨。黑得地道,手榴彈一樣的黑,又有紅里帶黃的鐵銹遍布全身,如果不仔細看,真以為是工廠車間角落里一堆廢鐵疙瘩。 “這是梨么?”小心翼翼地問。主人一個勁兒點頭:“是梨是梨——黑梨。”猛可想起前年冬天見過凍梨,也是黑色,買回家要在涼水里拔出涼氣,待梨周身結出一層冰,把冰敲破方可食用。如今已是農歷二月,氣溫升高,凍梨顯然已經耐不住了。于是又問這黑梨是否經過加工,被主人否定,說這是前兩年引進的新品種,賣點就是一個黑。 黑玉米、黑米、黑花生米等先后登場,這梨也算是黑色食品?要不買幾個試試? 黑梨也惹其他路人的眼。我往塑料袋裝梨的當口,兩三個跟我年齡相當的老人湊上來,向我打聽黑梨的味道。“買兩斤吧,”我鼓動他們。“買了才知道味道,說不定還不錯呢!過了這個村可就沒有這個店了。”他們可能以為我是賣梨人的托兒,轉過身都走了。 四塊五一斤,比黃梨貴兩塊錢。提著五個黑梨,見到同行就想顯擺,拿出兩個送她,著實把她嚇著了:“這是啥——能吃不——”好說歹說,她方收下,倒好像是照顧了我的生意似的。 五個梨剩下三個,出門想再買幾斤,卻沒有了那人的影子。回到家,迫不及待拿刀子給黑梨削皮,聽見“沙沙”作響,判定梨肉很脆。果然,不但脆,而且甜,稍帶淡淡酒味兒。不過實事求是地說,味道與黃皮梨相當,果肉都是白色。 碰巧,下午就有朋友從臨潼來,帶來一盒草莓。草莓與黑梨,就這樣不尷不尬地在我家茶幾上會面了。一時興起,要把最后的兩個梨送給朋友,他有兩個孫子。朋友家在石榴的故鄉,見到黑梨也不認識,也很好奇,但能看出我內心是舍不得的,客客氣氣推讓一番,最后只拿走了一個。 好了,只剩下一個黑梨了,不送了。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

好文02

六、刨根問底黃葛樹   初到重慶,坐在行駛的出租車中,被馬路邊茂密的樹木所吸引.感慨重慶作為大都市,卻也是大樹參天,綠樹成行,山清水秀,草綠花香,一片綠意盎然的景象。同車人告訴我,重慶的城市綠化面積在60%——85%之間,是天然的氧吧。生活在這里的居民,雖然有三千萬之眾,汽車保有數也達到三百萬輛之多,汽車尾氣排放量極大,但這里的空氣質量卻非常的好,山清水秀、藍天白云,是人們向往的安居樂業的好地方。   坐在車里,我眼睛一眨不眨地盯著車窗外,只怕錯過每一處好風景,那情景,大抵和劉姥姥進大觀園差不多吧。忽然車外一株葉子泛黃、落葉片片的高大樹木從車窗外一閃而過,急忙看時,卻被遠遠地甩在車后,變得模糊起來。我以為只是個例,也就是不再仔細追究,然而,路途上,有著同樣的現象樹時不時出現在車窗外,這不由讓我們心生疑惑:春二三月,是萬物復蘇的季節,更是樹木抽芽綻葉的時候,枝葉繁茂,當是樹的常態,如何會出現落葉片片的情景呢?尤其是在重慶這個雨水充沛的西南大地,按慣例,這里的春天比我們內地省份要早一些,莫非那些樹生了什么病,將要枯萎而死?   帶著這個疑問,第二天早上散步時,我特別留意賓館馬路邊的樹木,果然,在以小葉榕樹為主的林蔭里,有幾顆正在落葉的樹。我立刻走過立交橋,來到那幾顆正在落葉的大樹下,但見馬路上鋪了厚厚一層落葉,一年齡約五十歲的女環衛工人正在用掃帚掃著地上的落葉。   我湊上前,撇著普通話詢問她這是什么樹,為什么會在這個時候落葉?她疑惑地看了我一眼,搖了搖頭,又自顧自的掃著樹下的落葉。   她聽不懂我的話!   我失望地離開了她,走進重慶文化宮的大門,想找一個能夠聽懂我話的人問個明白。   進入重慶文化宮大院里面,看到院子里有多顆和大門外一模一樣的樹,所不同的是,有的樹剛剛發出嫩芽,有的樹則是青枝綠葉,有的樹卻葉飄葉落。面對此情此景,讓我更加迷惑了,為什么同一樹種,在同一季節,卻有著不同的生長狀態呢?在我的記憶了,家鄉的樹木,大都是春季發芽,夏季生長,秋冬落葉,一年之中,隨四季變化而狀態分明。   這更增加了我刨根問底的興趣。   我走向一個散步的老人,指著樹,詢問緣由。   從老人的容貌和氣質,可以看出他是一個走南闖北、閱歷豐富的人。他熱情的和我攀談起來。   他告訴我,這樹叫黃果樹,春季落葉,且邊落葉邊發芽,葉落完,芽也發齊了。它是重慶市的市樹。   經老人解釋,我一下子明白了許多。回到賓館后,上網搜尋,輸入重慶市市樹一詞,竟然得到的解釋是:黃葛樹!不是黃果樹。當時,聽老人家解釋后,我還天真的認為,這就是黃果樹瀑布邊生長的樹呢。我認真想了想,之所以出現差異,原因是我把重慶話里的“果”、“葛”弄混淆了。   這真是一種神奇的樹!逆時而生,反季節而長,在我的記憶里,還是第一次見到這樣的樹。   黃葛樹有著極強的生命力,在重慶琵琶山公園的巖石上,在重慶文化宮的石墻上,在中山三路防空洞的山頂上等等地方,到處都有它蒼翠挺拔的身影。那扎根在巖縫里、山坡頂、墻頭上的根,像飽經風霜的老人,把頑強不屈和堅韌不拔的生命意志展示給人們。   在重慶的日子里,黃葛樹給我留下了極具震撼的印象,它那頑強的生命,給我以啟迪,以深思。人的生命是有深度和廣度的,但能夠在山石上、巖縫里、墻壁上等惡劣環境下,頑強而執著地生長著,實屬不多見,它是堅韌不屈的代名詞,它是樂觀向上的象征。從它的身上,我仿佛看到了長江古棧道上的拉纖人,看到了那“手持棒棒做買賣”的棒棒軍。   我不知道為什么重慶人要把黃葛樹定做市樹,但有一點我能夠聯想到,“蜀道難,難于上青天”,在科學和技術并不發達的昨天,重慶人戰天斗地,克服重重困難,硬是在山高水險的土地上,經過一代又一代重慶人的傳承與發揚,一座美麗、富饒的山城矗立在人們的面前,并迸發出強大的活力,成為國際大都市,雄踞祖國的大西南。人似樹,樹喻人,唯有不屈,唯有奮進,才能成為參天大樹。   七、偉大足跡勵后人   重慶,這座歷史名城,曾做為國民黨的陪都、抗日戰爭時期國民黨的大后方,對抵抗日本侵略者,發揮著重要的作用。在國共第二次合作時期,留下了許多仁人志士的光輝足跡。   這次去重慶,我就有一個明確的目標,除了完成學習任務之外,還計劃參觀一下桂園、曾家巖(周公館)、重慶宋慶齡舊居陳列館等歷史名勝,從流逝的歷史長河里,找尋老一輩革命家戰斗、生活的足跡,從炮火紛飛的硝煙里深刻感悟革命勝利成果的來之不易,憑吊無產階級革命家的愛國情懷、民族精神、豐功偉績。   桂園,位于重慶市渝中區中山四路,原為張治中將軍的公館,因院內載有兩棵碗口粗的桂花樹而得名。1977年,桂園正式對外開放,1980年被定為省級重點文物保護單位,2001年被定為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   重慶談判期間,張治中將軍特將住宅讓出,作為毛澤東辦公會客的場所。當年,毛澤東、周恩來在此多次會見各黨派和社會各界人士,廣交愛國友人,建立愛國主義陣線,為抗日民族統一戰線的形成奠定了堅實的基礎。1945年8月29日至10月10日,以毛澤東為首的中國共產黨代表團與國民黨政府代表,經過43天的談判,國共雙方在此簽署了《政府與中共代表會談紀要》,即后被歷史稱作“雙十協定”。但是,以蔣介石為首的國民黨政府,不以民族團結為大義,在“雙十協定”簽訂后不久,背信棄義,公然撕毀“雙十協定”,悍然向延安發動侵略,點燃了內戰的導火索,再次把全國人民推進戰爭的深淵,成為歷史的罪人。   八路軍重慶辦事處舊址,位于重慶市渝中區中山四路,占地800平方米,景點有巖村13號、曾家巖50號、中山三路305號(原263號)中共代表團駐地舊址和民生路240號(原208號)《新華日報》營業部舊址四處,被評為第一批重慶市文物保護單位,是全國重點文物保護單位,也被人稱做周公館。國共談判時期,是周恩來總理居住的地方。在曾家巖50號廣場里,矗立著一尊周總理的塑像。站立在廣場里,仰望周總理的塑像,讓我仿佛看到了周總理那在戰爭年代憂國憂民、縱橫捭闔、運籌帷幄、大義凜然的革命家風范,崇敬之心,油然而生。   可惜的是,由于培訓任務重,沒有時間外出,而桂園和八路軍重慶辦事處舊址開放時間是8:00時—17:00時,等我們下課時,早已關門,使我們失去參觀、瞻仰的機會。   重慶宋慶齡舊居陳列館,是宋慶齡舊居。在1942—1945抗日戰爭時期,是宋慶齡的寓所,也是宋慶齡組織成立的“保衛中國大同盟”中央委員會舊址,占地898平方米,建筑面積665平方米,位于渝中區兩路口新村5號,是重慶市重要的抗戰文物遺址,重慶市級文物保護單位,重慶市愛國主義教育基地,全國統一戰線傳統教育基地。   這次我們吸取了沒參觀桂園、周公館的教訓,在14日中午,見縫插針,利用午休的時間,瞻仰和參觀了宋慶齡重慶故居。   宋慶齡重慶故居由主樓、后樓、防空洞等構成,共展出實物和歷史照片110件。主樓,是宋慶齡辦公、生活的地方;后樓留有一個小院,緊連著一個依山的防空洞。從樓下到樓上,從前樓到后樓,再走進防空洞,那一張張照片,一件件實物,把宋慶齡先生抗日戰爭時期在重慶的革命歷程清晰地展現在我們的眼前,讓我們深切地感受到,在祖國的山河遭到日寇殘踏,在民族尊嚴遭受侵犯的時候,宋慶齡先生置自身安危而不顧,以民族大義為重任,鐵肩擔義,勇擔救國衛家之重任,奮不顧身地投入到抗日救過運動中,為捍衛中華民族的尊嚴、祖國的領土完整,做出了不可磨滅的貢獻。   參觀重慶宋慶齡故居,讓我撫今追昔,感慨萬千。中華民族是一個偉大、優秀的民族,愛祖國、愛和平是我們民族的歷史傳承,在中華民族的歷史上,無數炎黃子孫、華夏兒女,為了民族的獨立、解放,拋頭顱、灑熱血,雖萬死而不辭,他們的英名將伴隨著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足跡而名垂史冊、流芳千古。   緬懷偉人的豐功偉績,追尋先人的愛國主義光輝歷程,就是要我們前仆后繼,莫忘國恥。“前事不忘,后事之師”,落后就要挨打,貧窮就要受欺,只有繼承和發揚愛國主義優良傳統,建設好,保衛好偉大的祖國,人民才能安居樂業,國家才能繁榮昌盛,民族才能揚眉吐氣。   “乘風破浪會有時,直掛云帆濟滄海”。振興中華,時不待我!在祖國建國70周年來臨之際,讓我們牢記革命先輩的囑托,踏著他們戰斗的足跡,自覺投身到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的大潮中,為中華民族的美好明天而努力奮斗,貢獻力量。   作者簡介:立志軍營16載,鍛煉出剛直不阿的秉性,把愛和情寄予字里行間,跋涉在詩與文的山間小路,一顆寂寞的心似一葉小舟漂泊在茫茫的大海。 +10我喜歡

好文03

明湖的秋,入夜有些微涼,朝陽河畔溫柔的風輕輕地拂過臉龐。星空在頭頂閃爍,河里的亂石不停地與流水沖刷著,時光的年輪不斷地碰撞交替著。                   時常一個人看著明湖的夜景,時常一個人看著靜默的天空,一個人靜靜地發呆。回想一年來走過的朝陽河畔,奧學樓、勤學樓、翰學樓的印記,有過歡樂,也有過迷茫。             還記得,剛開始的那一夜,我走遍明湖河畔,聽著清新的音樂的邂逅于彩虹橋,帶著內心的懵懂,和剛入大學時的沖動,憧憬著未知的世界。一本書、一支筆、沒有大快樂,也沒有大悲傷,就這樣,我的故事從這里啟航。       開學的第二周,我第一次知道,翰學樓充滿著民族文化、奧學樓、勤學樓的廊橋驛夢,體育館的精美設計,銀杏葉的金黃充斥著我的視野。高中一起考入師院的同桌,一起欣賞著主教學樓前的銀杏葉,不經讓她浮想聯翩,她說她有點思念家鄉,想念家鄉的爸爸媽媽,家鄉的石板路、家鄉的臘肉、家鄉的燈。說著說著,她的眼眶頓時濕潤了。       其實我和她一樣,也想念著我的家鄉,想念著屋前的水泥瓦片、想念著習水二郎的父親、母親,想念著家鄉的點點滴滴……                     朝陽河畔沿途遇到的風景,時常會讓我產生一種“行走在他鄉,留戀在故鄉”的感覺。我不喜歡一直待在一個地方,或許是因為那樣太單調,又或許是內心向往更美好的世界。我時常在故鄉的山間徘徊,也時常向往著涼都那邊的城市。我曾逃避于那個連火車都沒有的故鄉,也曾追逐于高樓聳立的都市。行走在同一條路上,呼吸著同一座城市的空氣。我覺得這很悲哀,至少是年輕的悲哀。如果這樣的生活遙遙無期,我想我是無法繼續存在的。       微風輕輕吹拂著楓葉,悄悄越過海岸,看著明湖河畔游蕩的金魚,那分割歲月與回憶的河岸線。縱使時光流逝,縱使河岸上只有我一個人,縱使隔著幾萬光年的距離,如果你無法上岸,請記得我曾經來過。             記憶里的故事總是帶著些偏差,有些人拼命的想記得,有些人努力的想忘記。那些時光,塵封了許多記憶,后來,我才懂得,生命只能拼命地往前跑。   列車一次又一次緩緩地把我帶出故鄉的大山,駛出三百里外的城市,飛越在那片陌生的大地上,高速公路兩旁的旖旎風景再次充斥著我的視野,我滿心好奇、激動不已。路上有熙熙攘攘的人群……夕陽照在我的身上,即便孤單,也滿心向往。             翻開時光的相冊,回想起一年的慢慢長夜。晴朗,陰沉,或者白晝。在記憶里悄悄流逝,時光悄悄溜走,歲月留下了什么?那些淺顯的記憶,在我的腦海里忽隱忽現,回首往事,有時候就像翻開陳舊的日記本。昔日的歡樂,或者痛苦的時光變淡了色彩。在泛黃的紙上,重新詮釋著生命。有些往事,早已記不清。       在我曾經以為,離開了家,任何地方都是遠方,后來才慢慢懂得,我的青春應該留給學校。時間緩緩的流淌著,那些淺顯的痕跡,早已成為心中不可抹去的一頁,后來,他鄉似故鄉,學校和家,只不過是公路連著的世界。人生的列車一站又一站地行駛著,不停地到站,又不停地出發。永遠沒有終點,走的太遠,漸漸地發現,家才是那個回不去的遠方。           在這個城市里,老師,同學、朋友們都很熱情,對我禮遇有加。有與我一起轉到漢語言文學專業的同學,和我一起在這個城市奮斗著。我覺得世間萬物都是有緣分的,一起相聚于城市管理2020級,一起轉到漢語言文學專業,這真的需要一種緣分。   -作者-   趙靜,女,20級漢語言文學專業學生。熱愛可抵歲月漫長,推薦書目《平凡的世界》、《云邊有個小賣部》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新竹廣告招牌雷射切割
新北治具夾盤雷射加工 桃園工作室門面招牌雷射代工 新竹公告標語招牌訂製雷射切割三重廣告招牌雷射代工 新北壓克力招牌訂製雷射代工 桃園公司門口招牌訂製雷射加工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57wbx4 的頭像
    k57wbx4

    曾鴻琦的開箱推薦文

    k57wbx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